[相泽消太×原创女主]《浮木》

完结篇 C14 这辈子,只有你(上)

女主|绫濑千早

配角|轰焦冻 午夜(千早小姨) 八百万百 麦克 古川凌(原创角色) Ms.Joke

长篇

一到两天一更新

每章2000字上下

时间线不明白可以评论或者私信

上篇链接:

https://nanmuchenchen.lofter.com/post/1ef965f8_1c690d5b7

“小千,陪我去看下周的花火大会好不好?。”一晚放学后回公寓的路上相泽问到。距离那晚相泽承诺尽快求婚后已过了两周。千早想着自己已经被答应过了也没有再催相泽。

“好呀好呀!”在美国的那四年最怀念的就是从小便和相泽一道参加的花火大会。午夜那几年谈恋爱,懂事的千早自然不好意思做电灯泡,于是每年都央求相泽带自己去。

相泽看着小姑娘闪烁着的眸,咽了口口水,好不容易忍到一个红灯,刹车后立马抓住千早的下巴扳向自己,凑过头亲吻上她的唇,许久才满足地松开。


花火大会

千早中午一吃完午饭便去了日服租赁店,打扮了许久终于满意。看向窗外才发现距离碰头的时间已经不长了。

一路小跑,看见庙会前熟悉的身影才减慢速度。

相泽他今天难得打扮一番。穿了藏青色的和服,头发有些随意的扎成丸子头,胡渣剃了个干净,因为近期一直良好的作息,黑眼圈也淡了不少,只是眼睛里还有细微的红丝。一个人站在那里便成了风景。

“很好看。”相泽盯着千早,久久移不开眼。小姑娘今天穿了粉白相间的和服,刘海向后编起,绕道脑后和剩余头发一道盘成松散的丸子头,耳旁还有点点发饰。只画了淡妆的小脸因为刚刚的跑动有了些红晕。眼睛看向他,泛着光。

相泽自然地牵过她的手往前走,“以后不用跑的那么急,我一直在,不用怕把我弄丢。”

千早听了心里涌过一阵暖流,身子微微倾向相泽靠着,改为十指相扣握住他的手。

相泽笑了笑。

夜晚,相泽领千早来到自己先前选择好的高地。因为没有什么人知道这里,所以没有旁人在。

“快到放烟花的时间了。”千早说道。

“嗯。”相泽松开千早的手。千早转头看向他。只见相泽退后一步,单膝跪地,从衣袖里掏出装了戒指的小盒,缓缓说道,

“绫濑千早小姐,请问你是否愿意嫁给我?”

千早早在他跪下的那一刻便哭成了泪人,此刻已经泣不成声,自己渴望了数年的那句话,如今终于从所爱之人口中说出,一时间激动地哽咽,

“我愿意……我愿意……”千早哭着,不停地重复着。

相泽为千早戴上戒指,起身牵过她的左手,在无名指上浅浅留下一吻。

“我绝对不会让你后悔。”说完便覆上千早的唇。

千早用手环住相泽的脖颈,笨拙地回应。

无数烟花这时升起, 夜空骤然变得璀璨耀眼,映照在两人脸上。不远处人们的惊叹声传来,还有集市里店主的吆喝声,小孩儿嬉戏打闹的声音。但相泽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一下比一下响。看着眼前陪伴了十一年的姑娘,脑海中彩排了无数次的场景终于成真,一时间情难自已地落了泪。她从刚刚到自己腹部到如今及自己肩膀,从无助的少女,长大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姑娘。相泽认为自己是个普通至极没有任何好的人。生活邋遢,说话不讨喜,还曾将她狠狠推开过。感慨自己何其幸运,这个如天使般美好的姑娘愿意从始至终爱着自己。

千早见相泽也落了泪,忙用自己的手绢为他擦拭。相泽笑着牵过她的手,忍不住不停抚摸她的戒指。

“谢谢你愿意再一次把自己托付给我。四年前我觉得那是对你好,等到意识到时已伤害了你太多。那条路你走得太辛苦,我想想就不忍心。”相泽把千早有些凌乱的碎发挽至她耳后,“现在你可以做一切你想要做的,继续职教,复出做职业英雄,旅游,除了离开我以外的所有事我都会支持你。过去我常怕年龄的差距总有一天会让你厌倦我,但我后来才发现,比起患得患失,我更不希望自己的心意被一直埋藏起来。”相泽把千早拥进怀里,不想再让她看见自己哭泣的模样,“你前些日子去美国料理茶馆的时候,我找你爷爷和小姨谈过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基金。如果我将来出了什么意外,它足够让你生活下去。”千早忙摇了摇头。

“我不要你出事……”千早想想便害怕,哭得更凶了。

“我会努力活着,”相泽低头亲了亲小姑娘的眼角,吻去泪滴,“我最怕的就是等我们老了,我比你先离开这个人世,只留你一人。我怕你孤单……”

“但我也不想一定要你为我生儿育女。分娩的痛我舍不得你受。这十年你说我给予了你许多,但我总觉得我给你带来的伤痛远远多于快乐。我会努力……不再让你为爱我而不安。我会你抵挡所有我们之间的风雨,尽管架起的只是一块浮木,但你若愿意走过来,我便倾尽所有。”

千早早已泣不成声,只是一个劲的点头。

“我爱你,这辈子,只有你。”相泽轻拍她的背,柔声说道。

烟花璀璨但短暂,我们的爱情没有太轰轰烈烈,我只愿它细水流长,长长久久。



第14章下篇因为主要是R,所以把链接放在这里,务必看完第14章上篇以后紧接着服用哦!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emOrhux0UowSttcDNhFrA 提取码:n700

吃完不要忘记点个赞(。•ᴗ-)_



到此《浮木》的正文部分结束啦!明天开始放番外。目前写到第8篇番外,应该不会再多了。番外每天更新一篇。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 楠沐晨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