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泽消太×原创女主]《浮木》

番外7⃣

 

 

 

 

女主|绫濑千早
配角|轰焦冻 午夜(千早小姨) 八百万百 麦克 古川凌(原创角色) Ms.Joke
番外每天更新一章

一夜,两人在熄灯前照例躺在床上开始咬耳朵。

“小千,你为什么当时选择隐退?”相泽在听焦冻说千早的病其实是可治的时候便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两人结婚已有一段时间,小姑娘还是和婚前一样做着老师,从未想过别的职业。

“那你想我复出吗?”这是个难题。

相泽想了想,组织了一下语言,“如果是你希望复出,我自然支持。但你问我想不想……我舍不得。我不忍心看你受伤。万一你出事了,我会很自责。”相泽紧紧抱着身前的姑娘,把头放在她的颈窝蹭了蹭,“没了你我不行。”

千早抬起头,双手掐住相泽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他的下巴,“满分回答。”其实千早早就发现,这个在学生面前时不时动怒的老师,对自己讲起话来情商高得她挑不出毛病。

千早又摸了摸相泽散下的发丝,“让我隐退的那个任务里,就是那个攻击我的敌人,杀了我父母的。”千早轻叹一口气,眼里悲伤难掩,“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这件事。因为怕媒体把当年爸妈的殉职的事情重新翻出来报道,我受不了。”

相泽轻拍了几下千早的背,安抚着。

“是他让我正视一个问题。我不像父母那样无私。我选择做职业英雄只是为了让他们骄傲,向你证明我自己。我清醒过来后,一个人躺在病床上想了很久。我爸妈一定不希望我像他们那样牺牲,那会儿我也觉得我和你不会再有交集所以也自然不必再向你证明自己。于是我意识到我当初想成为职业英雄的初衷已经不在了。”

相泽听了以后一时不知该作什么反应,原来如果自己当年没有推开她,千早也许就不会放弃继续做英雄。

“小千……”相泽的心颤了颤,自己何德何能,让怀里的小姑娘为自己舍弃那么多。

“我回国以后,和你交往,成为你的妻子,这样的快乐持续了很久,与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很幸福,我也没静下来思考过这个问题。你今天一提,我倒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尽管千早是否复出还没决定下来,相泽还是劝说她先做手术治疗。

“你的感官能力那么弱,再碰上像上次那样的意外怎么办?”

千早想了想也有道理,便答应下来。

手术风险不高,加上相泽通过人脉请来比较权威的主治医生,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只是千早做完手术后迟迟没有醒来。

相泽在病床旁等了整整两天,片刻都没有睡觉。到了第三天终于忍不住,冲到医生办公室门口红着眼,竖起头发,气压低得吓人,刚要发火责问,却又想起来自己这么发火,小姑娘醒来一定会不高兴,便收了个性,改为怒视。

医生知道他想说什么,“您太太从CT检查情况看下来,手术非常成功,她可能是困在某段回忆里或者梦里,还不肯醒来。还是我之前说的那句,多跟她说说话,让她意识到你在等她。您夫妻二人关系这么好,她一定会努力醒过来的。”

相泽无奈地走回病房,看见千早已经醒来,正坐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曙光。

“消太。”千早听见开门声,转头望向他。

“你睡了两天。”相泽,快步走过去,坐在床边,把头深深埋进她的颈窝,声音有些颤抖,“以后别这样吓我了……”

“对不起,我不小心贪睡了。”千早揉了揉相泽的头发。

“梦见了什么?”相泽想起医生的话,抬头问道。

“我梦见爸爸妈妈了。他们说他们为我感到骄傲……”说着千早有些泪意,“我已经很久没有梦见他们了,都快记不起他们的模样了。”相泽轻轻摸了摸千早的头,“我对他们说,我先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很疼我,虽然有的时候邋遢了点,但是对我很上心。”千早望进相泽的布满血丝的眸里,移不开眼,“他们听了很高兴,又跟我说了许多。我想……”

“复出?”相泽听出她的意思。

“我的个性,好像不做英雄挺可惜的。”千早笑着说道,“那我复出你不会孤单吗?可能我们俩相处的时间会少很多哦。”小姑娘仿佛对给自己出送命题乐此不疲。

“当然孤单。我之前也说,我舍不得。但因为这是你的愿望,所以我一定支持你达成。”

“消太你……真的会把我宠坏的啊……”千早忍不住抱紧了相泽。

相泽抬头亲了亲小姑娘的唇,“我家太太,就是用来宠的。”




完结章链接:
https://nanmuchenchen.lofter.com/post/1ef965f8_1c692465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完结章热度那么低 太寒酸了 明明有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相泽的告白 而且结尾还有惊喜 我好卑微 ballball大家点赞推荐 感激不尽

评论 ( 2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沐晨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