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泽消太×原创女主]《浮木》

番外8⃣

女主|绫濑千早

配角|轰焦冻 午夜(千早小姨) 八百万百 麦克 古川凌(原创角色) Ms.Joke

番外每天更新一章

千早是惊醒过来的。

梦里还反复播放着自己晕倒前的场景。

那天只是千早复出后一个普通的任务,但不料敌人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恶战许久以后将要败下阵来时,那个围着束缚带,红着眼的男人一下跳至自己身前。

“消太……”千早试着向他走去,“我可以继续战斗的……”

相泽看着飞扑过来的敌人,迅速将千早困住在一旁的路杆上,没能躲过敌人的攻击,手臂一下子鲜血淋漓。

“不准过来!”男人对自己喊道。继而对敌人瞪大了眼,杀气腾腾。

“我倒是要看看,谁那么大胆子敢欺负我太太!”说完便红了眼杀了过去。

千早因为刚刚敌人的攻击,已无力坚持,朦胧间看向以寡敌众的相泽,力不从心,最终昏迷过去。

“消太!”千早醒来后意识到自己在病房,匆匆拔下针管,连拖鞋也不穿,急忙跑出找相泽。

“消太在哪里!”千早对遇上的护士问道。

“在四楼重症监护室。”

千早来不及道谢便跑远了。

不用多做解释,几乎所有民众都知道猫女郎和橡皮头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妇。四楼的护士见千早跑来,便把她往相泽的病房带。

“您先生身上的刀伤和骨折比较多,已经包扎好了。跟您打下预防针,您进去的时候不要被吓到。”

千早忍着的泪意终于在看到相泽的模样时汹涌而出。

相泽正坐在床上看病房里对这起事件的报道,听到开门声后转头望向来人,叹了口气。

千早以为他是在埋怨自己出任务不注意,连忙跑去他身旁,“我没有不认真对待任务,我没想让你担心的,对不起……总是给你带来麻烦……”说到最后看了眼相泽几乎包裹了全身的绷带,泣不成声。

“我不是想责备你。”相泽轻轻揽过千早,托着她的头往怀里带,“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这幅狼狈的样子。”千早此时看不见相泽眼里的复杂,“如果我是能力再强一点的英雄,或许就可以早一点感到你身边,也不会受这么重的伤让你担心。”

千早从他怀里移开,双手抚上相泽的面庞,“我不要别人,我只要你。”千早小心抱住相泽,怕他的伤口撕裂,“邋遢也好,有的时候太严肃也好,只适合突袭也好。因为你是这样的消太,我才喜欢你的啊!你是我生命力的光,不准你这样妄自菲薄。”千早脑海中又闪现了从两人初遇到相爱的点滴,尽管世间炎凉自己不是没有尝过,但身前的这个男人,似乎已经无声为她承担太多,“我好像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活在多糟的生活里,等我后知后觉的时候,你已经把所有的一切都变好了。”

千早亲了亲相泽的额头,“我的消太是,把我从深渊里拯救出来,等了我十年,很照顾我的心情,做饭很好吃,体谅我关心我,执行英雄任务也超帅,一直都对我默默付出没有求回报……”千早哭得喘不过气,缓了缓,“是最好的消太了!我只要你一个人!”

相泽这两天难过许久的问题,其实早在很久以前便深埋于心,这次的事件只是一个导火索,提早了相泽内心波澜的浮现。但,千早的这段话,终于将其化解开。

“这么没用的我,你还那么喜欢啊。”相泽一下子把千早抱到自己床上,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闷闷地说道,“不许退货哦。”

“那么好的消太的保质期是一辈子,退货太可惜了。”千早拍了拍他的头,俯身安慰道。



我想要的,从来不是救世主那样的英雄,我想要的,不过是那个把我从黑暗的匣子里拯救出来,给予我温暖的你。尽管那十年磕磕绊绊,但换来的你一辈子的陪伴,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我喜欢清晨醒来便看到你的睡颜,喜欢只在我面前才展现的孩子气,喜欢你默不作声帮助我照顾我却不求任何,喜欢你每天下班以后在玄关拥抱我许久才松开,喜欢你给予我的安全感让我已很难想起那十年你给我的伤害。我没有很优秀,何其幸运,得你深爱。

我想要的,从来不是什么英雄排名,我想要的,是成为你一个人的英雄。你让我第一次有了自私的想法,“就算其他人受伤了也无所谓,我只希望小千她没事”,是心里面不断这样祈祷赶着到你执行任务的地方的。事后回忆起来也没有觉得有这样的想法有什么不对,我不是真正的英雄,在把你珍藏于心那一刻便清楚认识到了我不是圣人,只是把你当做一生挚爱的信徒。尽管我平庸无能,但为了你,我可以倾尽所有。

我爱你,这辈子,只有你。

 

 

 

 

 



 

 

 完结章链接:

https://nanmuchenchen.lofter.com/post/1ef965f8_1c692465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完结章热度那么低 太寒酸了 明明有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相泽的告白 而且结尾还有惊喜 我好卑微 ballball大家点赞推荐 感激不尽

 

 

 

 

 

 

 

 

到此《浮木》的所有篇章都完结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下一个长篇定为轰焦冻×与谢野雀(原创女主)

我比较喜欢把一篇文写得差不多了再开始发布 像《浮木》我就是写到完结章才开始发的

因为是高三所以大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哦!

粉丝约定还是一样的 如果粉丝破50接受一个小朋友的点播一个5000+的文章

点播男主可以是轰焦冻/相泽消太/月岛萤/马村大辉(我只想写我最爱的几个角色dbq)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楠沐晨辰 | Powered by LOFTER